课设时期,无聊时期!

      3个星期前恶心的考试考完了。大学时代的最后的必修课考完了。是解脱?还是失落?我不知道。我得感觉失落远远多余解脱!我的大学就这么结束了,我还没有真正的体验的大学生活结束了。
      之后的是课程设计,毫无意义的课程设计。课设的题目多年未变,以至于学长看到我们的课设时还惊奇的叫道:“你们还做这个啊!”
      不过就算是多年未变的题目,也只有少数人在做。其他的人等他们做的差不多的时候抄一下就OK了。我当然不是什么强人,我也没指望做的怎么好,能过就行了。
      在考试之前,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公司到我们学校招聘。人家说我们学校是重点大学,你们学的又是这么好的专业,还愁找不到工作么?我们无语。我们是比别的专业好找工作,我们专业现在想找工作的都有工作了。下个学期再来的公司就招不到我们专业的人了。但是我们找不到什么好的工作。相对于我们专业来讲,这些工作的待遇太低。我们专业的人就两个去出一是航空公司当地勤,二是去研究所制造企业。做地勤的工资稍高一些2000~3000。但是工作太辛苦。去研究所的工资很低,正式工资一般才1200。
     现在的感觉就是工作有,这一点应该觉得高兴。但是却找不到什么好工作。要我们的专业都是国企,现在的国企,不说大家心里都清楚,在好能好到什么程度呢?
    唉~~,真是郁闷!

    

课设时期,无聊时期!”的一个响应

留下评论